民族医疗企业来到酒城泸州,会有怎样的“艳遇”?

2020-08-13 09:51:45

城下人家水上城,酒楼红处一江明。

衔杯却爱泸州好,十指寒香给客橙。

2020年第五届川南放射学术会议于2020年7月9日在酒城泸州拉开了序幕,本次会议围绕“传承创新,影像未来”这一主题,旨在进一步提高区域医学影像、远程医疗服务水平,邀请了国内著名专家作精彩的专题报告,共享学术饕餮盛宴。

朗润医疗作为民族医疗企业来到酒城泸州,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


大会期间,朗润医疗产品经理于皓天汇报了朗润医疗的最新技术及未来发展方向:

脂肪与铁双定量的技术更新至2.0版本,增加了组织区域自动分割,多区域量化的功能,后处理系统可以自动识别肝脏组织,并且剔除掉脉管系统,用不同的颜色来标注不同程度脂肪肝的区域,同时可量化每个层面重度脂肪肝的面积大小,并计算出平均的脂肪含量百分比,帮助我们更加直观的观察脂肪含量的情况。

传统依托于奈奎斯特采样定理的成像方式扫描时间长、日均检查量低、患者舒适度低,而朗润最新的压缩感知技术在不降低图像质量的前提下,通过非对称性采样大大减少采样点,获得离散信号样本,从而提高扫描速度。压缩感知技术不仅被应用于腹部,还逐渐被应用于其他部位,比如颅脑MRI由原先的4分钟降低至100s,未来扫描时间还将更短。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中国大健康产业、医疗器械产业高速发展的势头不会改变,未来几年中国国产超导磁共振的年销量将达到千台的规模。朗润将继续致力于加速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向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新动力,点燃创新发展新引擎,致力于振兴民族工业发展,助力国产医疗器械新征程!


苏州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是创新高端医疗器械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全面开展医学影像产品研发制造工作,产品线覆盖影像诊断系列产品、影像引导介入系列产品、生物安全系列产品及动物医疗系列产品四大领域。

Copyright © 2018-2022 苏州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6058557号-4    技术支持:苏州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