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工党考察团来苏考察调研

2020-08-13 09:46:07


8月11日下午,农工党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二级巡视员薄涛;朗威(青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信医疗产业基金董事赵益群;青岛立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市南区政协委员黄宁等一行8人,在山东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春明的陪同下,对独墅联盟医疗器械产业项目进行调研。


 

在独墅联盟展厅,朗润医疗王帅经理向青岛农工党考察团一行介绍了独墅联盟目前的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考察团对于独墅联盟联合区内和区外自主创新企业,构建“医疗器械生态圈”,为中国自主创新医疗器械企业成长和发展提供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考察团一行分别对独墅联盟园区的几家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在听取了工作人员对艾隆科技的智慧药房、智慧病区、智慧物流详细介绍后,农工党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薄涛认为在全面提升现代医院管理自动化水平方面,艾隆科技的确做得很不错,不仅提升医院物流供应链自动化、信息化,还通过大数据深度整合医院业务和流程。

 


飞依诺是一家拥有近几百名全球化的科研人员的国内彩超公司,旗下研发专利数百余项,所研发彩超应用涵盖各个领域。在参观完飞依诺生产车间后,考察团对国产高端超声品牌的崛起倍感欣喜,并对其强大的科研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同时,考察团一行在艾信智慧详细了解了智能院内物流解决方案,通过医院物资供应链管理云平台智能调度管理,实现多物流系统的无缝对接运输,既能满足医院大批量高效传输,又能满足紧急传输的需求,同时连接智能仓储系统,使医院物资管理的全面智能化成为可能。

 

 


最后,考察团一行对朗润医疗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调研,对朗润医疗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认可,对大型医学影像类的自主品牌的崛起倍感鼓舞,朗润医疗业务涉及高端影像设备研发、生产与销售,互联网医学影像解决方案和第三方影像中心投资与运营。农工党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薄涛认为在超导磁共振领域,朗润医疗应该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能与国外品牌竞争的民族品牌,希望朗润医疗能给国人更多的惊喜和期待。

 


结束考察后,当即举行了双方企业家座谈会,深刻探讨了时代发展下的医疗革新与进阶之路。分享了各自企业特点及自身革新经验心得,围绕着科技形势发展、当下国际形势、经济发展的重要商业机遇等主题发言,这次的交流会不仅让志同道合的企业家充分交流了彼此的发展见解,也为加强企业之间的联系和合作空间创造更多机会。

 


会议结束后,考察团农工党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员薄涛对独墅联盟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通过此次调研,让我们了解到目前苏州企业发展的现状,也了解到我们青岛企业所需解决的问题,希望今后能加强合作,互惠共赢,积极探索医疗行业新的发展道路。



苏州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是创新高端医疗器械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全面开展医学影像产品研发制造工作,产品线覆盖影像诊断系列产品、影像引导介入系列产品、生物安全系列产品及动物医疗系列产品四大领域。

Copyright © 2018-2022 苏州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6058557号-4    技术支持:苏州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