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场监管局领导莅临山东朗润 重点扶持本土龙头企业发展

2020-05-08 09:41:33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将整个医疗行业推向了抗疫战争的最前线。此次疫情暴露出中国医疗体系的诸多问题,给整个社会和各级政府机关带来了深远的影响。经此一役,济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疗体系的进一步建设与完善,安排各相关部门深入医疗器械企业调研考察,了解企业的诉求,加速各项支持政策落地实施。

微信图片_20200508094048.jpg

2020年4月23日下午,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玉强、药品安全总监魏世银、药品安全监管处处长马光峰、科长刘松峰,莱芜区副局长徐同山、医疗器械科科长安庆一行8人,莅临山东朗润医疗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并在山东朗润医疗总经理徐春明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对朗润医疗的产品进行详细的了解和咨询。

微信图片_20200508093956.jpg

调研会上,济南市市场监管局王局长提到:针对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市里专门开会提出要重点扶持当地龙头企业,高端医疗设备是济南市的一个短板,朗润医疗作为引进的高新技术企业,各级政府非常重视。同时还提到此次调研的目的:一、企业有什么需求,济南市市场监管局包括莱芜区市场监管局可以帮助协调沟通,还可以与地方党委、政府建立联系;二、聆听朗润公司的意见和建议,包括对两级市场监管局乃至济南市的整体的意见和建议,通过了解情况,以便于下一步提高市场监管局的工作质量。

微信图片_20200508094055.jpg

山东朗润医疗徐春明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目前的基本情况,并对公司未来战略发展目标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同时向领导们概括了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亟需解决的问题:一、高端研发人才招聘难;二、产品注册证审批慢;三、期待政府出台支持国产医疗装备发展的实施办法。

徐总还说到:“通过此次疫情,极大地提高了我们国家的凝聚力,极大地提高了我们的民族自豪感。这次抗疫,充分显示了中国体制的的优势、“中国智造”企业的力量在支撑着全世界的抗疫工作。同时我们也看到了我们和国际高精尖医疗设备还有差距,我们更应该迎头赶上,把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里。


  

疫情的爆发促进了市场对医疗器械需求的大幅增加及重视程度提升,未来20年、30年,与医养健康相关的产业都会蓬勃发展。赶上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这个契机,山东朗润作为医养健康中高端医疗装备制造板块的代表,很有发展前景。相信疫情后,国家对于国产医疗器械创新的支持力度会再加强,也会出台更多鼓励行业创新的利好政策,尤其在支持国产医疗器械方面,随着全社会对于支持国产医疗器械发展的呼声不断高涨,国家政策的扶持,将给予民族品牌更大帮助。我们必将打破高精尖医疗装备被发达国家垄断的不利局面,实现全产业链、供应链的国产化,实现真正的“中国智造”!


苏州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是创新高端医疗器械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全面开展医学影像产品研发制造工作,产品线覆盖影像诊断系列产品、影像引导介入系列产品、生物安全系列产品及动物医疗系列产品四大领域。

Copyright © 2018-2022 苏州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6058557号-4    技术支持:苏州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