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朗润医疗助力疫情捐赠仪式圆满举办

2020-04-22 08:44:12

近日,“朗润医疗助力疫情防控”捐赠仪式在

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举办

朗润医疗副总经理徐春明先生与

多方相关领导共同出席

捐助善款,帮助颍州区共克时艰、疫情防控

公益的路上我们一直在前行!


微信图片_20200422083812.jpg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4月15日,朗润医疗助力阜阳市颍州区疫情防控,州区政府特举办“朗润医疗助力疫情防控”捐赠仪式。朗润医疗所筹慈善资金将全部通过阜阳颍州区红十字会,定向捐赠于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为疫情防护及颍州区医疗事业再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422083823.jpg


颍州区常务副区长孙存坤先生,颍州区卫健委主任孙志强先生,颍州区红会会长王春芳女士,阜阳妇女儿童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忠民先生,朗润医疗副总经理徐春明先生,朗润医疗安徽区域经理袁东应先生等多方代表莅临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422083827.jpg

微信图片_20200422083831.jpg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参加此次爱心捐赠仪式的领导先后致辞,与会领导赞许了朗润医疗作为民族企业的担当,疫情期间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在疫情防控中积极贡献企业力量。
颍州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是保障颍州区战胜疫情的基础,朗润医疗副总经理徐春明先生也对阳市颍州政府、颍州区红十字会、颍州区卫健委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崇高的敬
朗润医疗副总经理徐春明先生表示,自春节期间疫情爆发后,朗润医疗充分肩负民族企业使命,积极响应政府与医院的战“疫”需求,用实际行动彰显企业担当,为抗疫防护、医疗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当天,颍州区红十字会授予苏州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疫情防控爱心企业”称号,并随证书赠予感谢信,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给朗润医疗送来了爱心荣誉锦旗表示感谢,愿未来的日子里共同为战胜疫情工作持续贡献,为医疗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苏州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是创新高端医疗器械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全面开展医学影像产品研发制造工作,产品线覆盖影像诊断系列产品、影像引导介入系列产品、生物安全系列产品及动物医疗系列产品四大领域。

Copyright © 2018-2022 苏州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6058557号-4    技术支持:苏州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