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
    1、公司主要做什么类型产品的?
    A

    朗润医疗主要涉及的业务包括MRI、CT、DR等高端影像产品,以及介入整体解决方案、影像辅助类设备。

    公司的核心技术团队来自北京大学,传承北大60余年磁共振核心技术,是中国首台具有功能影像的高场医用磁共振成像系统制造商。公司多次担任国家顶级磁共振研发项目,联合北大、清华、上海交大、复旦肿瘤医院、苏大附一院等众多高校和医院,共同研发磁共振最新技术,目前研发的产品性能达国际同类产品水平。

    朗润医疗秉持不断创新的理念,在磁共振领域内的开展多项新的研究,目前已经在磁共振诊疗一体化、AI(人工智能)在磁共振上的应用和磁共振无液氦运行方面又有新的突破。

  • Q
    2、如何参加朗润医疗的校园招聘?简历投递有哪些渠道?
    A

    同学们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投递简历:

    1、微信投递

    简历投递和应聘咨询请添加“朗润小昭”微信号18020250398,并备注应聘岗位及姓名。

    2、官网投递

    简历投递地址:http://www.lonwin.org/xiaozhaozhiwei.html。

    3、邮箱投递

    发送简历至hr@lonwin.org,按照“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格式填写邮件标题和简历名称,以免被系统过滤或误删。

    4、内部推荐

    通过朗润医疗的师兄师姐推荐,可获得面试直通卡,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注:简历内容请重点突出专业技能、社团及实践工作经历等方面,如有疑问,可以电话咨询0512-62956070。



  • Q
    3、是否可以申请多个职位?
    A

    最多可以投递2个职位,但建议您考虑清楚投递岗位,我们会结合简历情况,优先考虑第一志愿的职位安排面试。

  • Q
    4、如何及时了解朗润医疗校园宣讲会的具体安排?
    A

    大家可以关注朗润医疗官网或者官微的“校园招聘”栏目了解我们的校园宣讲具体安排。此外,大家还可以关注微信“朗润小昭”(langrunxiaozhao)在线咨询了解校园招聘信息。

  • Q
    5、我所在城市/学校不在朗润校园宣讲安排之列,可以通过什么途径参加公司校园招聘?
    A

    我们的校园招聘面向所有毕业生开放,如果你所在的城市、学校暂没有安排专场宣讲会,您可以选择以下方式进行应聘:

    1、您可选择就近的城市、学校参加我们校园宣讲会;

    2、添加“朗润小昭”的微信咨询号(微信号:langrunxiaozhao)直接微信投递;

    3、公司HR邮箱投递简历(邮箱地址:hr@lonwin.org);

    4、以“内推”形式,由朗润的同事们直接将简历推荐给人事部。

  • Q
    6、在朗润医疗校园宣讲会,我们将了解到什么?
    A

    朗润医疗校园宣讲会,旨在搭建优秀学子与朗润深入交流的平台,各位同学会更加全面的了解到朗润发展、朗润文化、管培生培养计划(元培计划)、职业发展通道、招聘职位/要求/流程等信息,宣讲会上还有公司高层的主题分享和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更重要的是你们的学长或学姐也可能空降现场,分享他们与朗润一起成长的故事,同时我们还为到场的小伙伴精心准备了一些精美的伴手礼。

  • Q
    7、每场校园宣讲结束后,会立即组织笔试、面试吗?
    A

    每场校园宣讲后,我们会立即现场组织笔试和面试,不会全国统一进行。不同地区的笔试和面试时间会不一样,请保持手机通讯畅通,以便及时获取面试消息。

  • Q
    8、投递简历后多久会安排面试?面试分几轮?多久发offer?
    A

    简历通过筛选后,我们一般会电话通知您到朗润宣讲的城市 / 院校面试,面试时间是宣讲会后1-3个工作日内,如您所在城市没有宣讲,我们将以电话或者视频的方式安排第一轮面试。面试一般2-3轮(研发部分岗位有笔试)。面试结果一般在面试结束一周内给出,岗位不同发放offer时间会有所差异。请大家保持手机通讯畅通,我们会及时与您电话联系沟通。

  • Q
    9、我们还没拿到三方协议,可以和公司签约吗?
    A

    可以,我们会准备公司的双方协议与大家签订。后期,拿到学校的三方就业协议后,再通过快递的方式补充签订。

  • Q
    10、如果到公司工作,我的户口、档案、党组织关系可以迁到公司吗?
    A

    我们可以为应届生解决苏州户口,公司有集体户口,毕业生可以选择户口落在苏州公司的集体户口(根据本人意愿选择),也可以选择返回原籍;个人档案可以免费存放在苏州园区人力资源中心;如果您是党员,可以将党组织关系调转到公司党支部。


HR邮箱:hr@lonwin.org    咨询电话:0512-62956070

更多疑问,您可关注HR小姐姐的微信“朗润小昭”(langrunxiaozhao)在线咨询。

苏州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是创新高端医疗器械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全面开展医学影像产品研发制造工作,产品线覆盖影像诊断系列产品、影像引导介入系列产品、生物安全系列产品及动物医疗系列产品四大领域。

Copyright © 2018-2022 苏州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6058557号-4    技术支持:苏州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