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桂大地,朗润助力广西民营医院发展

2020-01-07 10:14:30
2019年12月27-29日,2019年广西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年会暨高级研讨会在广西贵港市平南县召开,朗润医疗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广西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主办、平南同安骨伤医院承办,年会邀请了省市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全省各大民营医院近300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围绕“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确方向,砥砺前行。”的主题展开,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梳理了2019年协会的工作、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计划,推动广西省民营医院健康、科学、有序发展,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近年来,随着市场经济体制改革的日趋完善和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广西民营医院开始在医疗市场中蓬勃发展,然而社会资本举办发展医疗机构仍然存在经营压力大、发展空间小、技术人才缺乏等困难和问题,朗润医疗愿意提供更好的设备和服务与民营医院共同发展,大会主办方广西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会长彭跃钢、秘书何建红、副秘书长陈宏刚等一行来到朗润医疗展台进行参观,表示朗润医疗展示的产品图像优秀,并赞扬了朗润医疗与民营医院多样化的合作方案,希望朗润医疗能深耕广西市场,为民营医院的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民营医院的长远发展离不开医学影像设备的支持,在激烈的医疗行业竞争中,拥有性能稳定,功能齐全的医疗影像设备可为医院赢得竞争优势,朗润医疗生产的16排CT产品——伽利略,采用最高端的SuperCouplin磁悬浮滑环,配备石墨烯光子探测器,在硬件方面达到了国产16排CT的最高端水平,附带的Galileo低剂量迭代算法在降低了扫描剂量的同时保证了图像质量,大幅度降低了患者的损失量、提升满意度。

朗润医疗作为民族品牌的大型影像设备生产企业,愿意为民营医院提供最好的设备和最贴心的服务,同广大的民营医院一起成长。


苏州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是创新高端医疗器械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全面开展医学影像产品研发制造工作,产品线覆盖影像诊断系列产品、影像引导介入系列产品、生物安全系列产品及动物医疗系列产品四大领域。

Copyright © 2018-2022 苏州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6058557号-4    技术支持:苏州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