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朝大海,直击朗润医疗磁共振科技前沿盛宴!

2019-06-24 08:52:29

1.jpg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海子《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当海子的浪漫,与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第六届分子影像学术会议各位专家的学术碰撞,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

答案:是对“永恒”、对未知世界的探索!

2.jpg

6月21日,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第六届全国分子影像学学术会议、山东科学大讲堂——分子影像与未来医学、第八届分子影像学齐鲁国际论坛暨第十届山东省分子影像学叙述会议在海滨城市烟台隆重召开。

为影像而生


3.jpg

此次大会,由中华医学放射学分会和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分子影像学组主办,山东省医学会放射学分会协办,滨州医学院承办。以“创新 交叉 转化”为主题,致力于推动分子影像学及相关领域的发展。朗润也受邀参加,与全国的磁共振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讨论“分子影像学的发展方向和科研前沿动态”。

4.jpg

朗润医疗茶歇区

5.jpg

朗润医疗产品总监付士阔先生在大会上给大家汇报了朗润医疗最前沿成像技术。

“速度与激情”

朗润压缩感知成像技术

在保证图像质量的前提下减少采样点,通过非线性重建获得图像的方式大幅提升扫描速度。与此前常规的采集技术相比,压缩感知技术可提升5-19倍的扫描速度,而图像质量相似甚至更佳。这一技术不仅在腹部上使用,朗润医疗还研发出100秒MRA脑动脉筛查技术,清晰筛查血管3mm动脉瘤。

   言之凿凿 不失圭撮

朗润脂肪与铁双定量技术

朗润医疗在脂肪与铁双定量技术中取得重大突破,实现组织分割、区域量化软骨内蛋白多糖含量,使用不同的颜色使组织分割功能多区域量化,从而可直观观察不同的组织。

校企合作、协同创新

为进一步发挥高等学校在科研、人才、智力、信息等方面优势,完善协同创新中心的组织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汇聚创新要素,激发创新活力,朗润医疗在第二批山东省高等学校协同创新中心项目中积极响应,与滨州医学院一同钻研《分子与功能影像协同创新中心》课题,旨在推动区域和产业发展、科学前沿探索、文化传承创新和“双一流”建设中,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6.png

除此以外,在2018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厅市会商及新旧动能转换)项目中,朗润医疗在医养健康模块承担“医用3.0T磁共振超导磁体及整机成像系统研制”课题。围绕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战略部署,聚焦“四新”促“四化”, 进一步完善协同创新中心的组织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

7.png

8.jpg

作为高端国产医疗设备厂家,朗润医疗将与滨州医学院、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一道,继续开展”产学研用 协同创新“项目,共同促进国产医疗装备发展,汇聚创新要素,激发创新活力!

9.jpg



苏州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是创新高端医疗器械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全面开展医学影像产品研发制造工作,产品线覆盖影像诊断系列产品、影像引导介入系列产品、生物安全系列产品及动物医疗系列产品四大领域。

Copyright © 2018-2022 苏州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6058557号-4    技术支持:苏州网站建设